中石化女处长起诉牛郎门传谣网站 索赔10万

2013年09月06日15:34  中国广播网
庭审现场 庭审现场

  央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记者孙莹 实习记者张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非洲牛郎门”受害人张女士起诉IT商业新闻网、中华网两家网站经营公司,维护名誉权案今天(6日)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今年1月3日、4日,IT商业新闻网上出现名为《中石化女处长身陷非洲牛郎门”》、《中石化处长被非洲牛郎色诱了?》等内容,文中所指的女处长张女士以网站侵犯其名誉权为由,起诉索赔10万元,面对索赔,被告网站如何应对?

  原告张女士代理律师向法庭出示公证过的网页证明,今年1月3日、4日,被告网站上出现名为《中石化女处长身陷“非洲牛郎门”》、《中石化处长被非洲牛郎色诱 国家损失80万美元》等的报道。

  原告代理律师:在IT商业新闻网发布的这些网络谣言中,诬蔑原告享受两位高大威猛的非洲牛郎享受特殊服务等不堪入目以致不能在法庭上进行过多表达的内容,被告IT商业新闻网对这些信息使用的配图是2007年曾流传于网络的人大博士生卧底深圳男公关的调查新闻图片。

  原告认为,被告未对他们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进行任何审查核实,造成全国甚至更大范围内的恶劣影响,在事实上广泛传播了贬损原告人格的虚假信息,是对原告的恶意诽谤、故意侵权,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应承担法律责任。

  原告代理律师:我方诉讼请求:1.依法判定并立即删除并停止刊发对原告名誉权造成损害的相关帖子信息;2.判令被告在自己网站及全国有影响力的报刊、媒体上向原告公开赔礼道歉,以消除影响,恢复原告名誉;3.判令被告IT商业新闻网和中华网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0万元;

(原标题:中石化女处长起诉"牛郎门"传谣网站 索赔10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与安倍在G20峰会相遇交谈
  • 体育全运男足-辽沪2比2送四川赢球出局
  • 娱乐央视明年减少56项晚会 杜绝过度使用特效
  • 财经知情者:继蒋洁敏后中石油几名干部被带走
  • 科技小米手机3发布:售价1999元起 体验
  • 博客G20峰会各国领导人的坐次暗藏玄机
  • 读书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认定汉奸的标准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